中心主办或协办会议
中心主办或协办会议

中心协办CBIFS2016第九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技术论坛

201647-8日,作为中国领先的食品安全技术推广平台,由中国检验检疫学会、南京工业大学、太平洋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食品生产与安全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等单位协办的的“CBIFS2016第九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技术论坛”在南京成功召开,本届论坛共吸引了来自政府食品安全监管部门、检验检测机构、科研院所、大专院校、食品企业、仪器设备公司等800多人参会交流,共同探讨食品安全技术与未来发展。

 本次论坛安排了1场大会开幕主论坛、8场专题技术研讨会,邀请了54位著名专家学者和企业负责人聚焦食品快速检测、真菌毒素、农兽药残留、分析检测、乳制品安全、标准与法规、食源性微生物、实验室建设八大方向发表精彩演讲,来自国内外的52家参展商在本次大会上推出了食品安全检测仪器设备新产品和新技术,同期举办了两场新产品发布会和中国食源性微生物检测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会。食品生产与安全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孙新城博士被聘为中国食源性微生物检测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会常务理事

     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扩大了食品生产与安全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同时为开展食品安全学术交流搭建了有效平台,为专家和企业面对面沟通提供了有力帮助,为推动食品安全技术创新提供了大力支持,也为我国食品安全新产品、新技术推广提供了广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