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我校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农产品贮藏加工科技交流大会圆满举办

    2016年11月25-27日,由中国农学会农产品贮藏加工分会主办、郑州轻工业学院承办,山西省农业厅等政府部门参与的第十一届全国农产品贮藏加工科技交流大会在山西太原花园国际大酒店召开。

     此次会议规模约500人,由主题报告、专题讨论、论文交流、成果展示、产品品鉴推广等一系列活动组成,会议分析“一带一路”战略下中国农产品产业发展机遇、农产品加工扶植政策、农产品出口贸易形势等三方面内容;深入研讨食品安全与质量控制、食物营养与人类健康、贮藏保鲜与杀菌技术、冷链物流技术与装备、包装接触材料新产品新技术、农产品精加工新技术新产品、副产物综合利用等七大专题,并提供科企对接平台,方便各种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等的展示与推广,以促进我国农产品加工行业健康发展。

    我校栗俊广老师发表题为“仙草胶对肌肉蛋白凝胶性能影响及作用机制研究”的主题报告,并和其他专家进行深入探讨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