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我院讲座教授Jay-Lin Jane教授莅临我中心参观指导


 

5月19日上午,我院讲座教授、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博士生导师Jay-Lin  Jane教授莅临我中心参观指导,我院院长白艳红、副院长刘延奇、姚二民、景建洲及各系主任陪同参观。Jane教授参观了我中心各团队实验室,并对我中心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还和我中心团队骨干教师及研究生进行了亲切交流。Jane教授是食品科学学科碳水化合物方向研究领域的杰出专家,她的到访必将为我中心学科发展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附:Jay-lin Jane教授简介:

1984年毕业于美国Iowa州立大学生物化学专业,获博士学位,现任Iowa州立大学Charles F. Curtiss  杰出教授,食品科学与人类营养系教授、博士生导师,碳水化合物与谷物科学领域的国际顶尖专家,先后担任美国谷物化学家协会(AACC)碳水化合物分会主席,美国化学会(ACS)碳水化合物分会执行主席,美国生物可降解高分子材料学会秘书,生物可降解研究会议副主席,纽约科学院、美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日本淀粉学会会员,《Cereal  Chemistry》杂志副主编,《Journal of Environmental Polymer Degradation》、《Current  Topics in Cereal Chemistry》、《Biomacromolecules》和《Carbohydrate  Polymers》杂志编委。Jay-Lin  Jane教授在谷物化学、碳水化合物与生物可降解高分子材料等方面取得了大量原创性成果,在碳水化合物领域权威期刊上发表论文160多篇,授权专利10多项,先后在本领域内获得多项国际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