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赵丽芹教授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4月18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二楼小会议室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聘任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内蒙古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赵丽芹教授为我校兼职教授。毛多斌副校长出席聘任仪式,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学科办负责人及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聘任仪式。

    毛多斌副校长为赵丽芹教授颁发了聘书,并代表学校对赵丽芹教授受聘我校兼职教授表示热烈欢迎。毛校长指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作为学校博士单位建设的重要支撑力量,已拥有了较好的平台,赵教授的加盟必将提升我校在食品科学与工程领域的研究实力和水平,促进我校在相关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育教学以及博士授予权单位建设等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学校将为双方开展合作研究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

   赵丽芹教授表示,对受聘为郑州轻工业学院兼职教授感到非常荣幸,今后将一如既往的支持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发展,为我校博士点立项申报工作提供大力支持,并将不遗余力地为促进双方的合作与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