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食品生产与安全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食品生产与安全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协同创新中心”)面向社会以签订聘用合同的方式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

   办公室工作人员1名,负责办公室的日常事务及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招聘条件:

   1.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含硕士)学历;

   2.热爱本职工作,好学上进,勤奋实干,勇于创新,乐于奉献;

   3.具有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关心集体,团结同志,有团队协作精神;

   4.所学专业为食品、生物、化工类,具有一定的办公室管理经验,能熟练操作word等办公软件;

   5.身体健康。

三、招聘程序
    1.报名。凡符合条件自愿参加招聘的人员,在规定报名时间内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个人简历及其他证明材料到报名地点报名(应届毕业生凭学校就业协议书报名)。

报名时间:2017年6月8日至2017年7月8日
 报名地点:郑州市科学大道166号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525办公室
 联系人:牛老师15837195857

2. 初审。协同创新中心招聘考核小组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3. 考核程序:考核采取面试方式进行,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4. 根据考核结果,协同创新中心招聘考核小组确定拟聘人员,并进行公示。

四、岗位聘用及待遇
   1. 协同创新中心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聘期一年,试用期三个月。按照合同管理,待遇面议。
   2. 根据国家、省、市有关政策和规定,甲方为乙方办理社会保险,按期缴纳社会保险费。

                                          食品生产与安全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 
                                              2017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