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关于开展食品生产与安全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

研究生创新基金中期检查的通知

各位导师:

    依照《食品生产与安全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中心决定对2016年度立项的食品生产与安全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开展中期检查工作:

     对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阶段工作计划、经费使用情况及尚待解决的问题等内容进行检查。在总结前期研究工作的前提下,项目负责人应认真填写中期检查表。中心组织导师及相关专家进行检查,专家组做出继续进行、限期整改或终止的评审结果。(1)对于限期整改的项目,整改方案以书面的形式上交学院,经专家检查通过后方可继续实施;整改没有达到要求的项目,将终止项目的进行。(2)被终止的项目,停止项目经费使用,参与学生不能再次申报创新项目。

    相关要求:(1)中期检查表一式两份;(2)6月30日之前交至食品生产与安全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食工楼525)

    联系人及电话:牛斌  15837195857

 

                                                                        食品生产与安全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

                                                                               2017年5月24日

研究生创新基金中期检查表.doc